高启盛lim

Limerence团队高启盛,主06盛,QQ微信停营

  哥是赏罚分明的,可他弟弟我不是。我习惯性把爱与罚混为一谈,妄图在他与陈书婷的婚姻中挤出一席之地,打我也好,骂我也罢,哥眼里只有我一个人就好。

  他竖眉骂我说不如把我亲手送进牢里,掐着我的脖子扇我耳光,宽厚的手掌带着怒气掴向我的脸,我眼里是生理性疼出的泪,嘴角是扬起的笑意,我是个贱≯骨头,被我哥打着耳光我脑子里想的是他≯妈的是我哥果然还关心我。我看着我哥为我气红的眼难以抑制地起了坏心思,想亲他也想抱他,我在脑子里仔仔细细的翻找试图获取他像我爱他一样爱我的证据,恨不得即刻起身把他按≯在身≯下被他狠≯c,现实里乖乖巧巧低头跪在地上和他道歉:“哥,我错了。”

  错了就错了吧,我左耳进右耳出,我不改。

  我巴不得他一辈子都眼里就我一个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